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凌燕业务再提升(二)

http://www.cnair.com 2015-08-28 10:4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8月1日,以凌燕乘务长张晓倩为首,带领凌燕组员李清清、李冉执行了上海浦东国际驻外的四日航程。

  执行此次航班前,乘务长张晓倩结合旺季飞行,以及此次飞行任务多为夜间航线、飞行时间长、突发情况多的特点,提前制定了服务与业务双提升的计划。机上利用航前时间认真检查应急设备的同时,张晓倩带领组员再次回顾机载应急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张晓倩还组织组员利用休息时间,一起回顾了应急撤离的程序。一起讨论学习了凌燕特色航班的策划、活动的组织实施,以及照片稿件的宣传工作。凌燕成员不仅仅具有过硬的专业业务素质,在航班中也有着出色的服务水准!特别是对于无陪儿童和单独出行的老人都会格外关心、照顾!四天过夜,安全、顺利把两名无陪儿童送回家,对于小朋友,同样作为母亲的张晓倩和李清清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给予着无陪小朋友母亲般的关爱,李冉则像大姐姐一样一空下来就去陪他们聊天。

  短暂的4天过夜很快就结束了,在顺利完成航班任务的同时,凌燕乘务长又带领燕子们复习巩固了应急设备以及应急撤离程序。在保障一切顺利的前提下,带领大家一同进步!旺季生产,凌燕在先!业务知识再提升,凌燕示范身先行。

  供稿:客舱部 李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