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业务知识网上答 规范服务展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5-04-19 13:5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航西南地服部职业礼仪服务规范知识竞赛交流活动掀高潮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民航局《残疾人航空运输管理办法》于何时正式实施?”4月7日,当国航西南地服部品质室将此题上传至地服部“百花齐放”QQ群,不到30秒,就收到了20余名员工提供的正确答案。接下来,品质室接连提出4个问题,都在一分钟时间内收到了正确答案。这是地服部举行的地面运输人员职业礼仪服务规范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活动形式新颖,以拥有400名员工的地服部QQ群为竞技场,网上出题,限时抢答,妙趣横生。

  为加强全体干部员工对国航地面服务礼仪、服务规范、特殊旅客服务标准相关内容的掌握,地服部党群室与品质室联合开展了此次“安康杯”地面运输人员职业礼仪服务规范知识竞赛交流活动。竞赛以《地面运输人员职业礼仪服务规范》、各服务岗位的服务规范、3月1日生效的《国航特殊旅客服务标准》修订版、民航局《残疾人航空运输管理办法》相关知识为范围,提前将相关业务文件上传至QQ群分享,让员工们熟练掌握业务相关点,为竞赛做好准备。4月7日,竞赛正式拉开序幕,每天16:00-16:30,品质室在QQ群投放5道题,内容涵盖业务、生产、运行及服务礼仪等,该竞赛评选出的60名获胜者获得了由地服部准备的精美小礼物。

  新颖的形式、热烈的氛围,业务知识在线抢答的方式让员工们轻松掌握职业礼仪和服务规范,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形式受到了各岗位员工的一致好评。(国航西南地服部谭艳秋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