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强空管靠大家,班组之歌展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0:1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千里引接远方的雷达,甚高频台站把汗水洒,我们维护着传输的稳定,安全空管靠大家……”,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网罗天下”班组的休息室内,不时地传出愉快的歌声,他们正在排练自己创作的班组之歌--“四强空管靠大家”。

  这首歌曲由班组人员作词、作曲,充分展示了班组人员的工作特色和员工精神风貌。它唱出了班组的工作职责--雷达和甚高频信号的维护,报文、气象数据的传输;;唱出了班组的工作性质--积极、及时、准确地处理各类设备故障;唱出了班组的工作目标--维护各个系统传输的稳定,保障各类信号数据的通畅;唱出了班组的信心--我们是通信的技术尖兵,是管制的坚强后盾。朗朗上口的歌词,轻松悦耳的旋律,有助于班组人员将安全生产时刻牢记于心,更深刻地践行四强空管精神。

  “网罗天下”班组领导张继凯这样说到:班组之歌是班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强空管靠大家”从创作到录制完成,历时两个多月,这首歌曲的传唱极大地提高了“网罗天下”班组建设的标准和品质,打造了班组的品牌和形象,凝聚了班组的力量,增强了班组的战斗力,促进班组各项工作稳步有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