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化组合 提升班组保障力

http://www.cnair.com 2015-01-12 13:3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认真总结2014年工作,更好地完成2015年服务保障任务,提升值班经理、主任的管理能力和责任意识,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优化班组人力资源,提升服务品质, 2015年1月8日上午,地服部青岛旅客分部在创新工作室开召开了值班经理、主任年终述职测评会并进行了班组成员“摘牌”活动。地服部领导及青岛旅客分部全体值班经理、主任共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总经理宋德强发表讲话,他希望大家通过回顾一年工作,找出短板加以改进,通过“摘牌”活动,各班组值班经理、主任能加强对本班组成员的管理,更好地开展工作。上午九点半,述职测评会议在青岛旅客分部经理曲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来自行查、值机、服务的值班经理、主任分别进行了述职发言。他们认真总结分析各项数据,针对日常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下步加强和改进的思路举措,点评优秀员工,详细汇报了各自班组2014年的工作情况。述职结束后,地服部部领导及科室领导根据述职情况分别给予评分。

  随后进行的是“摘牌”活动,即将旅客分部所有人员的名单混在一起,各值班主任按顺序依次在目前从事本岗位的工作人员中挑选自己中意的员工,调整本班组组成人员。

  最后,王勇书记分别对个人述职情况及“摘牌”活动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青岛旅客分部2014年工作的同时,希望各级骨干要学会及时梳理总结工作,只有善于不断总结才能知己知彼,不断进步发展;王书记希望通过“摘牌”这种形式对员工起到督促和警示作用,大家齐头并进,共同分担,做好2015年航班保障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为分公司实现第22个安全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