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组织“真人CS”班组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30 10:5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礼兰 南航新疆货运)9月,秋高气爽,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加强班组建设,增强员工间的团结协作与沟通配合,南航新疆货运部组织了24名员工进行了“真人CS”户外拓展活动。

  9月13日的活动以班组形式展开,分为“山狼队”和“雪豹队”。通过“进攻与防守”、“遭遇战”、“解救人质”、“间谍战”等战争游戏,让参赛班组成员感悟到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战士精神”对工作的重要性。活动中每个班组组织每一战争项目完成的时间和效果给予评分。在“进攻与防守”、“遭遇战”等拓展比赛项目中两个班组内部配合默契,班组之间竞争气息浓厚,展现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解救人质”项目中“雪豹队”组员配合默契,组员每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相互心领神会,成为班组活动高效协作、团结配合的典范。

  此次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的心情得到放松,缓解了员工在中秋节前旺季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在活动中,班组之间的沟通交流沟通学习,也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态势,提升了班组凝聚力,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意识增强,为即将到来的四季度旺季生产保障工作打好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