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光班组技能演练 人人争做岗位小能手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0:5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黄星杰 单位:国航西南地服部)近日,国航西南地服部旅服项目阳光班组开展了“学业务,比技能,岗位技术练兵”主题活动,旨在考验员工的服务规范、业务技能和遭遇突发事件时的反应能力和处理机动性。班组将活动内容与平时生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不仅提升了岗位练兵的质量,也让岗位练兵的效应能真正散发到日常工作中去。组员们通过演练,夯实了基本技能,员工之间增进了交流,提升了班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班组氛围。

岗位练兵1

  本场活动中,两个小组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的优胜。由领班为优胜小组颁奖。组员们意犹未尽,希望未来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并表示会将活动中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努力实现自己与班组共同成长,在阳光中迎风启航。

岗位练兵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