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木兰班组勇担春运重任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4:4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花木兰脍炙人口的传奇,展现了古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如今,东航山东市场部青岛售票处也有一群“花木兰”。

  临近春节,售票处的团队出票越来越多,一月份共申请团队218个,出票团队171个,票5126张,总金额488.5万。二月份,截止到13日,共申请团队226个,出票团队104个,票3227张,总金额420万。其中一二月份包机10班次,票1500余张。面对如此艰巨繁重的任务,为了保障团队、包机的顺利出票,“木兰”们基本上每天都主动加班,互帮互助,毫无怨言。这些天的忙碌确实很辛苦,但看到辛苦换来的收获,姐妹们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木兰们热情细心、团结奋进、相互协作,拥有超强的工作能力,不断地探索创新班组文化,积极开展班组建设,打造了一个快乐、和谐的小团队。如木兰花一样静静绽放,像小草一样默默付出,为分公司市场部创造佳绩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当代花木兰奉献东航的靓丽风采——因为有梦想,她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激情超越!因为有承诺,她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