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市场部组织2017年夏秋季换季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6:2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6日,夏秋航班换季第一天,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部(济南地区)在贵和购物中心的凯撒旅游体验店举行航班换季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王群总助带领市场部销售业务处和客户部并联合凯撒旅行社共同举办,由于形式新颖,产品丰富,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咨询。

  市场部员工身着制服,业务娴熟,现场为咨询者查询旅游线路涉及的航班信息,解答乘机时的注意事项,还发放了新的航空时刻表,并附赠了小礼品。这些温暖的微笑、敬业的态度和贴心的举动,收获了在场顾客的纷纷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与出境实力旅行社的合作,有效地推广了换季后的新增国内航线及出境产品,也为接下来的旅游集市做好铺垫和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