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员工,激发活力---东航山东市场部组织瑜伽体验课

http://www.cnair.com 2017-03-23 14:1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3月23日,东航山东市场部工会济南地区分会,为丰富市场部员工课余生活,提高员工工作热情,市场部济南地区工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了一次瑜伽体验课程活动。

  市场部济南地区女职工较多,几乎占市场部总人数的70%,随着年龄的增长多数女职工已步入中年,随之而来的高血压、高血脂等各种身体上的问题逐渐增多,人人都希望能拥有健康的体魄来面对工作中更多的挑战和压力,同时拥有健康美好的身材更是每个女性所梦寐以求的。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改善心智情绪,缓解压力,更起到一定的塑身作用,是目前最受广大城市女性所追捧的一种健身方式。

  本次活动由拥有瑜伽教练资格证的员工刘炜负责授课,组织女工利用午休时间学习瑜伽课程,受到了部门多数员工的赞同和支持。在分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市场部工会为大家买来了瑜伽课的必备物品瑜伽垫、瑜伽砖等。瑜伽课上大家都积极而又投入,尽力去完成每一个动作,尽量把动作做到位,刘炜同志更是不厌其烦的给一个个同志讲解并指导。整个课堂气氛热烈而又温馨,即有效地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又强健了员工的体魄,为今后更好的投入工作争创行业标兵打下了基础。

  市场部工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员工们组织活动、谋福利,让员工们真正感受到了工会对他们的温暖与关爱 ,也更加激发了他们对公司的热爱。使员工们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拼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