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客运营销“坐商”转“行商”系列报道之五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0:1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山东市场部参加乐游汇出境产品潍坊推介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封雪 单位:东航山东市场部)5月23日,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参加了在潍坊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不羁的匠心”乐游汇出境产品潍坊推介会。

 

  下午14:00推介会正式开始,市场部销售人员在推介会上主要对2016年东航山东地区的产品(2016年夏秋季山东地区国内、国际、始发航班,东航太平洋计划北美航点,最新机型,B2T团队操作系统介绍,联程产品等)做了重点的介绍和推广。

  在宣传介绍产品的过程中,与会的旅游界同仁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现场互动活跃,大家对东航产品认可度比较高。

  通过此次推介会,充分展示了东航多元化的产品以及优质、严谨的服务体系,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推广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