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紧跟形势 全面四提东航山东市场部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01 15:1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按照东航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了作风整顿工作的要求,市场部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传达了分公司领导在作风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李贵山总经理对营销工作的要求,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市场部开展了作风整顿活动,给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弦”。

 

  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作风整顿的必要性,市场部给全体干部员工写了一封信,让员工们了解公司的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压力,是形势所迫、任务所逼、工作所需、责任所在。在市场营销方面,要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转变思路,坚持“走、转、改”三字方针。“走”是走出去,与东航各分子公司市场部、营业部建立良好沟通,在销售上要“情商走在商情前面”。“转”是转变意识,把单一对营销委的合约考核转变到对分公司全局的利润考核上来,要站在分公司的高度上抓收入、抓利润。“改”是改变管控方式,要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加强航线、航点等资源储备,加强航班结构、布局的优化。全体干部员工应做到全面四提,主动寻标、对标、达标,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紧跟目前的形势,全面按照四提的要求努力工作。收到信后,大家反响强烈,青济两地的党员及班组长以上干部身先士卒,写出对四提、两个最大化以及领导对营销工作要求的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计划。

  大家形成共识:按照分公司“四提”和“两个价值最大化”要求开展工作。调整思想状态,转变工作思路,加快工作节奏和步伐,以新的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完成各项指标而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