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组织“三八女神节”特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5:4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时代发展和新元素的融入,“三·八国际妇女节”已被广民众赋予了更具特色与活力的新名称——女神节,在此节日来临之际,东航山东市场部开展了主题为“女神节,遇见最美的你”特色活动,为广大东航旅客送来了节日的惊喜。

  本次活动的现场位于市场部客户服务中心售票柜台,3月8日至10日期间,来此购买机票或办理会员卡的旅客通过扫码和摇一摇两种形式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抽取大奖,现场同时也为旅客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小礼品。工作人员热情的邀请每一位到场旅客参与活动,得到了积极的配合与响应,旅客们在获得礼物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也送上对于东航的祝福。

  此次活动秉承了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从顾客的角度思考和行动,在为旅客提供新颖和特色服务的同时,加深了旅客对于东航的了解与认知,实现了企业品牌的推广和企业形象的打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