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班组活动有感

http://www.cnair.com 2014-06-10 23:2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团结互助是企业员工应有的优良品质,是我们公司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新时期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团队精神和互助观念,确立“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思想,团结互助为公司,一心一意谋发展。古人云:“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坚信,只要努力做到:组员之间团结互助,力创优秀班组,争做优秀员工。团结互助,更好的协调工作;全体公司成员之间团结互助,共创公司发展的未来,定然能够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盛不衰,南航新疆分公司的明天必然更加辉煌。
我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可是只要把这份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以前在一个地方看过这么一句话,叫:“千万次重复的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工作当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在工作中找到工作的快乐。使我们的工作变得有意义!,即使是最平凡的工作,也会有闪光的地方,在普通的岗位上,也能创造出人生价值。
每当到了一年的收官之季,我们都会颇有感慨。虽然我是刚刚加入班组的,但是我不得不否认这种班组式的管理给了我更多的帮助与归属感,加入如意组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
2013年12月24日我们也组织了自己的班组活动,组员之间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互动。大家互相给予工作上的经验,交流了工作当中的一些心得和感悟。还做了集体的游戏项目——密室逃脱。虽然只是一个如今比较流行的游戏,但是也是加强凝聚力的一个妙法。起初我们只是各找各的线索,但是发现我们应该把我后面每个人的线索做整体的梳理。这就是潜在意义上的团结,体会到了这的重要性之后。解密的速度也随之加快了,最后我们顺利的通关了。大家都欣喜不已,这种亲密的互动也让我们彼此之间更加的信任团结,我认为组织班组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此。
    2014又是一个新的篇章,顾过去,展望未来。一年工作让我在成为一名合格职工道路上不断前进,我相信通过我努力和同事合作,以及领导们指导,我和如意班组都会更加的优秀。一年来我做得虽然还不够最好,但我相信在今后工作中,我还会继续不断努力下去,我相信,新的一年我和我的班组都会更加茁长的成长!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陈郁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