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知名新闻主播化身“机长” 演绎别样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2:0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蓝宇 郭月茹)五一劳动节之际,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栏目组出现在北部湾航空客舱中,平日在演播室中西装革履为观众播报新闻的主播们摇身一变,化身成为北部湾航空“机长”和“空姐”。作为广西人都家喻户晓的四位新闻主播张英杰、赵琳、陈墨、卫海涵,在北部湾航空的客舱中体验了一把机长与乘务员的奇妙旅程。

 

  据悉,此次北部湾航空客舱客是“新闻在线”栏目组拍摄节目新版宣传片的主要外景地。首次客串机长与乘务员,主播们心情很是兴奋,“第一次来到驾驶舱,感觉好神秘”新闻频道著名主播张英杰感叹道。拍摄过程中主播们不止一次的感慨飞机驾驶舱散发着另人向往的魅力,“飞机驾驶员和新闻主播一样,都需要经过极为严苛的专业性训练才能胜任”,新闻频道另一位资深主播赵琳表示。

  《新闻在线》作为广西电视台品牌新闻栏目,从2004年1月1日开播至今,在广西拥有大量的收视群体。今年4月初,栏目组策划以“新闻在线,每天九点准时出发”为主题的宣传片拍摄,为体现主题,摄制组选择了北部湾航空客舱作为主要外景场所。广西北部湾航空作为广西第一家本土航空品牌,本着提供最为迅捷的出行服务为理念与《新闻在线》栏目第一时间提供新鲜资讯的宗旨相契合,北部湾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北部湾航空以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为定位,为广西人民的出行提供便捷保障,并希望通过与《新闻在线》栏目合作让更多广西电视观众近距离的感受航空器的魅力。”

  目前“新闻在线”宣传片摄制组已完成了大部分取景拍摄,宣传片预计在五月下旬于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呈现给广大观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