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为四位新聘机长举行授衔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4-11-03 14:4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为詹恒、王骏、鹿麒麟、杜鹏四位新聘机长举行了授衔仪式。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忠兴出席仪式并为新机长授衔。

  仪式上,四位新聘机长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高度的负责的精神,强烈的安全意识,牢固的章法观念,熟练地操作技能,精细的工作作风,严谨的组织纪律,切实履行机长职责,以党和国家及人民生命财产的利益为重,对飞行安全负责,对公司负责”。新机长们表示,将以甘肃分公司安全大局为重,切实履行誓言,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飞行技术,同时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飞行员。

  多年来,飞行部高度重视飞行员训练工作,在保证飞行安全的前提下,强化训练管理,严密组织训练、严格训练标准,全力抓好副驾驶升级机长训练工作,为飞行部机长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飞行部党委书记和副经理寄语新机长,希望他们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牢记飞行员这个称号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飞行部 龙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