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飞行部、市场部联合组织“爱在东航-鲁鹰端午敬老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5:0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东航山东飞行部团委与市场销售部青年代表前往李沧区金水源养老院联合开展主题为“爱在东航-鲁鹰端午敬老行”活动,与老人一起欢庆端午佳节。


 

  当天志愿者们举行了鲁鹰联系点挂牌仪式并赠送了慰问品,志愿者们亲切的看望老人,陪老人聊天下棋,给老人读报打扫卫生、包粽子,其乐融融。 看到老人们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到十分的幸福,最后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眼光中离开。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鲁鹰作为青年先锋,发扬尊老敬老精神,将有力提升团组织文化建设及思想道德建设。关爱老人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更是新时代青年人的义务。通过鲁鹰联系点的授牌,青岛飞行部团委和市场部青年组织将加强与联系单位的沟通和合作,持之以恒的开展敬老工作,爱在东航,发扬东航央企风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