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促进安全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5-23 10:5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更好推动股份公司和局方对2014年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全员整体安全意识和素质,促进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安全工作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根据总部统一部署,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飞机维修部于2014年6月份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东航山东维修部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着力点,结合行业内安全形势,通过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学习培训、观看录像、座谈等形式,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使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安全文化理念。同时,积极宣传推广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报道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的典型,增强员工的安全观念和安全意识,规范员工的安全行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发展的氛围和环境,使“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主题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山东维修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安全运行水平,促进安全形势持续良好发展。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