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手机M网站功能升级 3步完成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3:5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东航手机M网站(m.ceair.com)推出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功能,旅客遇到航班延误或取消时,仅需3步即可在手机上完成航班的自助改期。

  

 

  以往,当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或取消时,旅客须耗费长时间排队等候人工改期,容易引发焦躁情绪,与此同时,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人员也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应对和安排延误旅客的航班改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容错率低,还需要大量的资源支撑。东航手机M网站推出不正常航班自助改期功能后,工作人员通过系统配置好相应的航班内容,旅客仅需3步简单操作就能轻松完成航班改期操作:首先通过手机或其他移动设备获取对应的航班信息,接着对受影响的航班进行签出,最后选择可签入航班即可。该项服务为旅客节省了与地面服务人员面对面沟通的时间,也增强了延误航班安排的正确率和时效性,同时还有效缓解了值机柜台压力,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旅客满意度。

  据了解,该项功能也将很快于移动端“东航移动E”及iPad端网站推出。旅客通过东航手机M网站、移动端“东航移动E”以及iPad端网站等掌上设备渠道,可进行自助值机、航班查询、天气信息查询、短信服务等,一站式完成旅行时所需的必要操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