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服务系统赴青岛学习山东地服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5:2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在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涛和副书记叶玉泉的带领下,分公司服务质量管理部、客舱服务部、地面服务部业务骨干赴青岛学习了东航山东地服精神。
        分公司领导和服务系统业务骨干首先参观了山东地服晨会,观看了他们咬筷子训练微笑、头项杂志训练站姿、拉尺子训练手势等课目训练,其次是参观了她们的台账,特别是以个人命名的服务班组的台账;第三是参观了青年文明岗挂牌上岗;第四是参观了服务创新工作室。
        参观学习地面服务部之后,又与山东服务系统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双方互相取长补短,在客舱安全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都获益良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