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年员工首次5.20我爱你特别“快闪”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0 15:0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尊敬的各位旅客:上午好!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5.20,我爱你”,东航山东分公司将于北京时间九点整,在候机楼D区,东航值机柜台前,为您送上一份惊喜!敬请期待!”
    5月20日早上,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候机楼内传来悦耳的广播声音,伴随着这声音,候机楼1号门口出现了一支整齐、靓丽、神  采飞扬的年轻队伍,这是来自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客舱服务部、保卫部(空保管理部)、地服部的青年员工们,他们身穿制服,手拉飞行箱和值机箱,一路前行,向候机楼D区东航值机柜台行进,引来广大旅客赞赏的目光。这是由东航山东分公司团委牵头组织的青年员工5.20特别行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取其寓意“我爱你”,表达东航山东分公司员工对企业的热爱和对旅客的关爱。
   九点整,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节奏,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值机员拉开了一场华丽的制服秀,稳重、干练的男装,极具东方韵味的女装,配上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将东航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世界品味 东方魅力”体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围观的旅客,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正当旅客们意犹未尽之时,现场音乐骤然转换,青春活力的“浪漫樱花舞”音乐响起,踏着轻快地脚步,身着制服的乘务人员激情起舞,随后,飞行人员、安全员、值机员纷纷加入,动感飞扬的舞步,充满生机,也洋溢着浪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旅客们的脸上充满了惊喜。当音乐结束、舞步停止之时,一颗由几十名青年员工组成的巨大“心”型呈现在大家面前,员工们手持玫瑰,高举并齐声喊出“我的东航  我的朋友  我爱你”,赢得了旅客们连绵不绝的掌声。最后,青年员工们纷纷将手中的玫瑰送给了现场旅客,表达了东航对旅客们的关爱。
    东航山东分公司年轻副驾驶冯安宁在今天也迈出了他人生重要的一步,在候机楼向相恋两年的机务女友求婚成功。这是山东分公司飞行员首次公开求婚,体现出了现代年轻人的浪漫爱情观,同时也展现了山东飞行员的豪放和热情。
    这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山东分公司员工对“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的热爱和对广大旅客的关爱,同时,也体现了东航“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不断创造精彩旅行体验”的品牌定位。据悉,此次活动是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首次“快闪”活动,分公司特邀了多家媒体记者清晨进青岛机场进行了专题采访,青岛电视台、青岛广播电视报、齐鲁网、新华社.财经59频道、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财经日报、齐鲁晚报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刘伟伟
摄影:李  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