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安徽分公司与山东分公司开展工会工作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5:5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5日-16日,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杰、副总经理孙世英、副总经理高屹峰带领职能部门领导15人一行,来山东分公司开展安全工作与工会文体协会活动交流。
15日上午,安全交流研讨座谈会在青岛东航大酒店13楼会议室举行。分公司副总经理杜新涛、副总经理李德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及安全运行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与安徽分公司来宾就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从飞行、机务、保卫、运控等方面,各自介绍了整体的运行状况、组织架构、业务培训、对外交流等内容,特别就当前的安全形势、面临的挑战,安全工作的重心及应采取的有效措施进行了开放式的交流;各自实施的特色举措、有效的管理方法也进行了良好的分享,起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作用。
    当日下午,双方通过友谊赛的形式,进行了羽毛球协会的活动交流。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副总经理李德强参加活动,并代表分公司亲自上场参赛,与安徽来宾切磋球技、一试身手。双方参赛人员身姿矫健、动作专业、配合密切,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小小的羽毛球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亮点频出,充分体现了双方文体协会活动的开展成果。两天交流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双方坦诚互动,达到了预期的互通有无、共同提高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