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持续开展员工关爱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09:1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8月22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再次前往中川一线基层单位慰问,及时把东航甘肃分公司领导的关怀送到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中。
  


      为确保旺季生产中各项生产任务顺利推进和员工的身心健康,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办对基层单位飞行部、客舱部、飞机维修部、地面服务部、保卫部、市场销售部、运行控制部、综合管理部进行了咨询,及时了解和掌握了在生产期间基层单位人员最需要的物品,根据需求分别将方便面、榨菜、火腿肠、麻花、饼干和花露水、杀虫剂等一一送到各需求单位,让广大员工在安全、健康、清凉中渡过繁忙的夏季,关爱行动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关注一线生产生活需求,切实做好一线职工劳动保护工作,为一线创造满意舒心的工作条件,当好娘家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