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群策群力彻底排除飞机安全隐患

http://www.cnair.com 2014-06-01 00:1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航线车间维修人员在准备B2379飞机航前时,突然发现右起落架收放作动筒出现漏油,导致飞机AOG停厂,根据判断,要对此作动筒进行更换,经过部领导和车间协调,定检车间抽调部分同志进行更换。
    当天B2230飞机8C检第一天。为了不影响C检工作进度,决定当天C检工作结束后,晚上加班进行排故。总工杨祎平、总检高炜带头放弃了休息的时间,率领着定检及航线的精兵强将迅速投入排故工作。由于是定检工作的第一天,飞控组第二天清晨八点还要继续C检顶升飞机工作,定检一车间主任郝克和飞控组大组长王建航在此之前已连续工作好多天没有回家了,他们主动请战,毅然投入到排故工作中,查阅打印手册、准备工具,一切都在有条不紊……

    此时正值航线交接班时间,顶飞机人手不够,杨总工,高总检以及工程师薛钧儒也加入到工作中来。更换过程中,无论是定检车间还是航线车间,大家不分彼此,密切合作,认真仔细的做好每一步工作,并对程序上的每个关键点着重处理,时间一分一秒的划过,现场井然有序,经过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最终在深夜十二点前完成了工作,彻底排除了飞机起落架的安全隐患,保障了第二天航班的正常运行,缩短了飞机停场的时间,减少了公司更多的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