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观影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3:3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庞红岩/文 乔磊/图)5月23日,东航四川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观看电影《一号目标》首映。加强党员教育,重温建党建国艰难历史,培养党员爱党爱国情怀。

  影片背景设定在解放战争年代,1946年,国内局势变幻动荡,内战一触即发。在风诡云谲的动荡局势下,各方力量暗潮涌动不断交锋,两军围绕“谁是卧底”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博弈。反映了革命年代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和历史责任感。

  此次活动,由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职工服务中心与党委工作部联合组织,联系影院提供专场免费影票,组织党员代表在新建影厅体验观影。旨在引导党员缅怀和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谨记历史、珍惜生活、立足本职,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东航做出积极贡献。

  另外,东航四川分公司党委工作部还购买了大型纪录片《苦难辉煌》光碟,以“漂流”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