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民主评议及党员“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1:1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客观评价每个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表现和作用,大力提高党员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党委统一安排,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党委以党员“双提升”行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实际,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务求评议取得实效。
    评议工作中,该部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教育提高的原则,分学习谈心、撰写材料、民主评议、组织鉴定、表彰等五个阶段,以支部为单位,合理安排评议与安全生产的关系,做到安全生产与评议活动 “两不误”。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贯彻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聚焦公司中心工作,勤奋进取、敬业奉献,推动党员 “双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为“打造世界一流,建设幸福东航”、“东航甘肃•甘肃东航”发展定位目标及机务系统“具有国际竞争力、‘三化’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