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 快乐六一 幸福东航”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8 15:4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文张路,图毛卫红)“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职工子女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6月24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于精心组织了“快乐六一幸福东航”为主题的近距离参观飞机,直观感受父母现场工作的活动,这一活动引起了广大职工孩子们的兴趣,当天就有东航甘肃分公司飞行部、飞机维修部、客舱部、市场部、综合管理部等单位的职工和孩子7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东航甘肃分公司飞机维修部总工程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关于飞行的基础知识,比如飞机的构造、飞行的基本原理、各大系统的特点与功能、基本的操作流程等。孩子们走进机舱和驾驶舱,用手轻轻触摸参观操作面板上密集的按钮和仪表,飞机复杂的结构、精巧的设计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现场感受,体验了父母工作环境,对飞行事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热爱飞行、学习飞行”的种子。

  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已连续五年在“六一”给职工的孩子发放节日礼品--书卡,衷心的希望孩子们以此为契机,用心学习,积极进取,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祝孩子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