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1:1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日前,根据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与虹桥维修基地、浙江维修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主要是围绕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和本单位当年党建工作重点,重点交流党建工作在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等5大建设方面的亮点、特色。同时,按照打造“三力五型”党组织的党建思路,参照《工程技术公司基层党组织共建交流活动检查考核表》的具体内容对照检查。
    据悉,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党委围绕党支部的自查自纠工作进行题为《加强机务作风建设,
推动“三化”转型发展》交流发言,得到兄弟单位的肯定和一致好评。通过交流,达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