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职工中心开展一线访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13:4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君琼)报道   为更好的全面深入了解职工需求,职工服务中心利用东航甘肃分公司为一线员工释压活动之际与一线员工进行座谈。释压活动参加人员多,范围广,活动丰富多彩,在轻松舒畅的氛围中一线员工与中心工作人员畅谈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疑惑。中心人员对一线员工在职工生活、免优票、孩子上学、车辆、房改、旅游、食堂及公寓等方面的疑惑,在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对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中心人员留下联系方式,并承诺活动后将走访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的将沟通信息反馈于职工。座谈解开了职工的疑虑,同时也拉近了部门间的沟通并建立了友情。一线员工对中心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中心一线访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深入一线员工开展访谈,不仅使服务中心了解到职工的想法和需求,也是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工作和服务态度,更是加强了部门间的沟通。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员工搭建好这座爱心桥梁,让员工感受到分公司春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