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2014年第一期班组长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12:1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组建设,提升班组基础管理水平,加强班组执行力,提高班组长素质,6月18-20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首次举办了为期3天的班组长培训班,来自基层一线的38名基层团队管理者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玉泉在开班仪式上为学员们做了讲话,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班组基础管理水平。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友文为学员们做了《东航甘肃、甘肃东航》的宣贯。李书记从发展定位的形成背景、发展定位的内涵、发展定位的目标、围绕发展定位所做的工作等方面对“东航甘肃 甘肃东航”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度剖析,使在座的班组长对于这一定位有了更深地领会。

    股份公司兼职教员分公司工会办唐忆穗、甘肃维修部罗广和徐晓航分别做了《职业素养》、《员工激励与团队建设》、《影响力》的培训,并邀请东航优秀班组长清华研修班的学员—飞行部黄轶和保卫部朱桂香做了工作经验交流。
6月20日下午,学员们在东航甘肃分公司篮球场进行了“企业版图”、“达芬奇密码”等项目的拓展训练。经过学员分享、讲师点评等环节,提高了学员团队意识和组织能力。

    培训课程结束后,东航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邱晓镇为学员们做了重要讲话。邱总的讲话宛如为大家展开了一卷画卷---开篇是东航和甘肃分公司近年来的历程,续篇是甘肃分公司近期的成果,高潮篇是甘肃分公司未来的展望及前景,同时邱总也要求在座的每一位班组长“激情超越、创新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每位班组长对东航甘肃分公司发展定位认识的更加清晰,对自身岗位和对未来工作目标更为明确,更有干劲、更有自信、更有办法了。班组长们一致认为,东航甘肃分公司的未来就在我们每个人的手中,我们一定将甘肃分公司建设得更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