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拜访北海舰队航空兵司令部、慰问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

http://www.cnair.com 2014-08-04 11:4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第87个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党委书记朱春林、副总经理李德强带领运控部、地服部、市场部和总经办的相关领导前往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驻地,慰问了人民子弟兵,送上了饱含“军民亲情”的慰问金和消暑清凉饮料。慰问结束后,又前往北海舰队航空兵司令部进行了拜访。
        宋志平总经理代表分公司向北海舰队航空兵司令部和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的官兵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讲到,多年来,北海舰队航空兵司令部和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在工作上给予山东分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促进山东分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近期国际民航安全和国内空防形势非常严峻,当前已进入生产旺季,在北海舰队航空兵司令部和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的支持配合下,分公司认真落实“把民航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的高度”的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住主要矛盾,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航空安全盯紧盯住。今后,山东分公司将继承发扬“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共促军民团结,把分公司“双拥”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向新高度。
        北海舰队航空兵司令部徐卫兵副司令和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陈静涛站长对宋总、朱书记一行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多年以来北海舰队航空兵司令部、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和东航山东分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尽心尽责,为东航山东分公司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