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青春的梦想在东航放飞——记东航山东分公司新乘人员汇报演出

http://www.cnair.com 2014-05-30 14:0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梦琳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5月23日上午,东航山东分公司东海路三楼的礼堂内歌声悠扬气氛热烈,“让青春在乘务岗位上闪光” 2014年新乘汇报演出正在此精彩上演。新乘们就像五月的蔷薇花绽放在舞台上,她们用美妙的歌喉﹑轻盈的舞姿向领导和同事们展示着青春的风采,表达着成为东航人的自豪。
        此次汇报演出由“5.20青岛机场快闪活动”原班人马,表演的一支“樱花舞”拉开了帷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小伙儿姑娘们舞出了青春朝气,更舞出了“我的东航我爱你”的热情。接下来的节目中,充满东方魅力的“旗袍秀”,展 现了一场视觉的盛筵,姑娘们不仅在舞台上走秀身姿曼妙,而且为领导们奉茶动作娴熟,舞台的延伸让人如沐春风。展示东方功夫的“双截棍”姑娘身着道服,手持双截棍,巾帼不让须眉,真可谓“谁说女子不如男”,姑娘的英姿和豪气更是堪比保卫部的小伙子,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在大家眼中“空姐”是美丽优雅的代名词,更是负责旅客生命安全的使者,新乘姑娘们除了外表靓丽,服务上乘,在紧急情况下也能毫不含糊独当一面。“撤离演练”也是这场汇报演出的重头戏,五个姑娘把撤离中的紧迫气氛演绎的淋漓尽致,撤离流程标准果断,让在场的人员为之动容,也展现了新乘培训的成果。俗话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对于初入工作岗位的姑娘们自然需要前辈们手把手的教导。通过“大手拉小手”环节,新乘们见到了自己的师父,师徒虽初次相见,却倍感亲切,热烈的拥抱是感谢也是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师父学习,有的则诙谐的表示师父看起来太年轻自己倍感压力,师父们也送出了“青出于蓝胜于蓝”的祝愿。

        在目前航空业大发展的大好时机,新乘人员为东航山东分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分公司宋总经理语重心长的对新进人员作出了要求,他希望新员工热爱公司,同企业共同成长,珍惜岗位,立足岗位成才。最后宋总与大家分享了东航愿景,谆谆告诉大家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把东航打造成“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世界一流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