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 自行车也飞扬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13: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永前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6月15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自行车协会与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自行车协会,举行了一次联谊骑行活动,本次以“安康杯”为活动载体,突显了“健身骑行,快乐骑行”促进自行车爱好者的技术交流这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骑行地点为天山大峡谷,有骑行爱好者24人参加,其中有一位女安全员,骑行总里程往返60公里,有山路、水路,也有公路。为了保证骑行队员的安全,协会聘请了乌鲁木齐闪电自行车俱乐部的专业人士为队员普及了自行车和山地骑行及涉水骑行的知识。在实际骑行过程中队员自觉遵守规定,前有领队,后有收队,中间保持安全距离,大家互相帮助,互相爱护,整个骑行过程气氛非常活跃,队员骑行服装色彩艳丽,为山谷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在山谷中徒步的人群,频频向我们的骑行队伍投来赞赏羡慕的目光。
    由于组织得力,布置周密,首次骑行活动历时三个小时,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即锻炼了身体又增长了知识,没有发生队员受伤和掉队现象,参加骑行的队员纷纷兴致高昂,纷纷期盼下一次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