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顺利完成春季车辆换季检修保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0:3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地面车辆设备的春夏换季工作是一年一度的常态性工作。为确保新疆民航机场地面旅客运输车辆始终处于良好平稳的工作状态,消除不安全隐患。按照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春季换季工作统一部署,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根据以往车辆换季工作经验,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及春季车辆换季工作要求,自14年4月3日至5月15日,对所属40余辆车型(民航大巴16辆、小客车4辆、特种车18辆、小车7辆)及车载设备实施春季车辆换季检修、保养工作。此次地面设备和车辆换季工作以检查、清洁(空气滤芯、车内卫生)、换油、维修、保养(电瓶)为主要工作内容,对于保养过程中发现的车辆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的排除。其中以排除故障、恢复技术性能、提高车辆设备可靠性为重中之重。
  通过全面细致的换季工作,目前地面车辆设备和内场车辆技术性能良好,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安全生产旺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保障了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内场车辆的运行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