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开展纪律教育月观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09:4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积极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15日,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新疆航食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各级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共50多人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影片《焦裕禄》。
                    
        影片《焦裕禄》以真实、自然、朴素的现实主义手法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担任中共兰考县委书记的日子里,带领全县人民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同水涝、风沙、盐碱“三害”进行坚决斗争,表现了一个共产党员为人民事业忠心耿耿、鞠躬尽瘁的崇高形象。
        通过观看了教育片,大家都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心灵净化,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为榜样,认真学习他的公仆情怀、求是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在日常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王文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