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组织召开14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12 18:1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的领导能不能得到加强和改善,从严治党的方针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任务能不能落到实处,归根到底取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状况。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党支部是一个团结战斗、拼搏向上、指挥有力、领导有方的集体。
  6月11日上午,旅客运输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14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旅客运输服务部党支部书记郭勇军主持召开,支部内17名党员均参加了本次民主评议与测评。宣读传达了实业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4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创先争优评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由支部书记对民主评议进行了认真解读。随后,旅客运输服务部全体党员逐个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履职及思想情况进行了自我评议。17名党员同志们对照自己的工作生活,分别从取得成绩、工作情况、日常表率自愿活动、思想政治表现、改进方向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反思。大家都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客观分析,广开言路,直言不讳,以客观、公正、负责的评议态度较好地展现了党员形象,评议会场严肃而认真。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均达到合格,并民主推选出了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给党员同志们搭建了一个剖析、反思、分享和交流的平台,通过评议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顽强拚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而更加提高了党员在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为支部建设、党员队伍的管理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作用,具有积极地现实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