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飞行部2014年新机长单飞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5:1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 12月25日MU5513虹桥--青岛、MU5515虹桥--青岛航班平稳降落,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2014年度最后两位新机长单飞工作圆满收官。至此,青岛飞行部也顺利完成年度机长训练绩效合约任务。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同志亲自迎接单飞归来的MU5515航班王磊机长。
    25日单飞的王君、王磊两位新机长都是80后的年轻人,同属狮子座,为人热情、阳光、大方是他们性格上最大的特点。王君1983年出生,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怀着对飞行事业的向往加入了东方航空的大家庭,经过了西班牙TOPFLY飞行学校的学习成为了一名飞行员。机长王磊同志1986年出生,2005年考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09年毕业加入了东方航空的大家庭。两位同志经过多年的勤学苦练,今天终于成为一名东航的责任机长。
     在同王磊机长交流的时候,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说:“单飞旗开得胜,作为一名责任机长,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希望在今后的航班生产运行中,时刻牢记落实好规章制度是安全的生命线。”王磊机长表示请领导、同志们放心,不辜负组织的辛勤培养和同志们的热情帮助;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秉承青岛飞行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飞行事业任重道远”的安全理念,尽快成为一名优秀机长,为航班安全、效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