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2015年首次单飞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5-03-20 11:5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3月19日13点48分,随着5513航班在青岛流亭机场潇洒而平稳地落地,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二分部陈烨机长的单飞顺利完成,他也成为青岛飞行部2015年首位单飞机长。

  是日清晨,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恰好执飞青岛广州航班,在飞行准备室,宋总对陈烨单飞做了特别的嘱托;登机后,陈烨机长利用飞行前机组准备之余,为机组同仁分发了飞行部专门准备的巧克力,大家共同分享单飞的喜悦。

  当日分公司总值班、党委书记朱春林专程在机坪上,迎接陈烨凯旋单飞,为他送上了鲜花和勉励。

  下午,为庆祝单飞成功,陈烨家人特地赠送他一部新车——凯迪拉克,希望陈烨机长高奏凯歌,凯旋落地,跳着迪斯科欢庆之余,不忘拉扯孩子,拉拉家常,还要启迪未来,克勤克俭,克己奉公,攻克难关,成为“最为出色、最具声望”的优秀机长。

  陈烨机长1982年5月出生于哈尔滨,是哈尔滨第九中学的高才生,2005年从黑龙江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后,通过层层选拔、考试,转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进行飞行驾驶的理论学习,2006年6月至2008年12月,在美国图森市SAA航校学习实操,并顺利通过了飞行私照、商照、仪表等级及ATPL航线运输执照考试。

  参加工作后,陈烨机长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超越自己,提升自我,在交流中,陈烨机长提到最多的还是感恩,感恩东航,感恩身边每一位贵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已还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如其座右铭所言:“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飞行事业虽然任重而道远,但是陈烨机长相信:只要脚踏实地,双脚必然踏着幸福的路,登上世界最高峰,路也会越走越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