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凌燕风采系列之 凌燕高空 展翅翱翔

http://www.cnair.com 2015-07-08 14:0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从2014年加入到东航山东客舱部,时间已过去了一年有余。在来到东航之前,“凌燕”这个词就已经广为人知,并在我的心里种下了一颗向上的种子,激励着我努力前行。2015年6月17日上午,我有幸加入到了山东凌燕这个大家庭,正式成为了凌燕团队的一员,为此,我感到无比骄傲。

  当天的凌燕授徽仪式上,山东凌燕标杆乘务组组长青年文明号号长陈扬首先带我们领略了“凌燕”乘务示范组的风采并对凌燕团队进行了介绍。山东凌燕是由“鲁燕”乘务组应凌燕品牌要求更名而来,是东航优秀乘务员组成的先进示范群体,是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年优秀人才的熔炉。在过往的岁月里,凌燕走出了很多优秀的服务明星、职业能手、劳动模范。这些看似简短的介绍,让我们对东航凌燕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多的了解。

  当授徽仪式正式开始,我们双手接过领导们递送给我们的“小燕子”时,心中的激动和敬畏感油然而生。这看似小巧、轻便的小徽章佩戴在我们凌燕团队的每一位成员的胸前时,代表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一种精神的传承。随后,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团委书记潘婷婷作为凌燕成员代表发言。发言中,潘婷婷向我们讲了很多关于优秀凌燕成员的故事,其中优秀乘务长王慧为了保证旅客在航班中的休息,用脚挡住即将落地的托盘,宁愿自己被砸到,也不愿托盘落地发出声音影响旅客休息的事例让我感触颇深。王慧乘务长这一举动不仅体现了一名优秀乘务长的职业素养,更是对我们新晋凌燕成员们的言传身教。在今后执行航班的过程中,我要更加细心、认真的对待每一位旅客,把“倾心服务、以客为尊”时刻牢记心中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做好。从自身做起,为打造“凌燕”品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凌燕团队是一支优秀的、集聚优秀人才的优秀队伍。山东凌燕微信公众号发布,让我更加切身感受到了这一点。从申请账号到微信公众账号的发布、维护、后台操作,全权由凌燕成员负责,这不仅是凌燕成员能力的体现,更让凌燕成员在这样的过程中得到了更好的锻炼,让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在这样优秀的团队里工作成长,让我对自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工作之余、要不断充实自己,多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的文化底蕴,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凌燕成员。

  在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我要做好全面准备,从自身做起,养足精神,起到模范到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凌燕品牌增光添彩。

  供稿:客舱部 刘玥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