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凌燕中秋来相送,百家灯火共婵娟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10:4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渐渐送走了夏日的酷暑,一场又一场秋雨带来了属于秋天的丝丝凉意。与此同时,每一个炎黄子孙也迎来了属于这片黄土地独有的节日。在这一天,繁盛的祖国为之放假三日,为生计远离家乡的游子纷纷动身启程。到了傍晚时分,一家老少热闹地围坐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周围是笑意盈盈的家人,院子外面,小孩子们你拥着我、我赶着你嬉笑玩耍,这一天的月亮比灯还要明亮,比盘子还要圆润。这一天,便是中秋。

  如果,中秋的你还在奔波,亦或是在归家的途中,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团队、凌燕团队将会陪伴每一个不能回家的游子或是在归家途中的您,即使孤身在外,也能感受暖融融的节日气氛,感受家的温暖。东航山东分公司将在2018年9月24日,农历八月十五日,在广州飞往青岛的MU5258航班上开展一场别具特色的庆中秋特色航班活动。

  “女生们,先生们,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随着优美动听的客舱广播响起,乘务员们带领旅客们回顾中秋节的由来,庆中秋的民俗活动,关于中秋节的美食等等,即使身处万米高空,也能感受浓浓的中秋节日气氛。

  说到中秋节,最先让人想到的便是被寄于情意、赋予意义的月亮姑娘,今天月亮迎来了一年中最鼎盛的时刻,每家每户在夜晚降临的时刻,都走出家门,一家人拿着凳子坐在院子里望着这一轮明亮的月亮,或是思念未能回家的亲人,或是思念身在远方的朋友。而今天,在飞机上,远在万米高空的游子也能在高空更仔细的欣赏这一轮具有特殊意义的月亮,随着乘务员的介绍,旅客们兴致勃勃的参与到中秋活动中,进行了中秋诗词对接活动,度过了一个别具一格,令人印象深刻的中秋节。

  中秋节,怎么能少了久负盛名的月饼,苏东坡曾赞叹道“小饼如嚼月,中有怡如酥”,圆圆满满的外形,象征着家庭温馨和美,家人团圆共聚。在航班上,乘务员们同样也为每一位旅客献上了象征着团圆幸福的广式月饼。旅客们接过小小的圆饼,感动这万米高空中的“月是故乡明”的故乡情,幸福这“回家”途中的和和美美、团团圆圆。中秋节既是传统也是传承。

  虽然飞行时间较短,但乘务员对旅客的热情不减。虽然客舱空间有限,但浓厚的节日氛围满满。让每一位旅客在欢乐的旅途中回家与亲人们团聚,是我们最大的追求。虽然“几家不圆”,但是“大家圆”。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东航山东分公司凌燕团队更会在“两微”服务的基础上,深入旅客的心理,展现“雅”性服务,给旅客们不断创造精彩的旅行体验。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 董旭 李锦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