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凌燕启航 蓄势待发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0:1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深入推进“凌燕”团队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团队战斗力、创新力和引领力,打造“凌燕”品牌宣传平台,同时做好2015年旺季生产各项准备工作,东航山东客舱服务部(以下简称客舱部)于6月17日以视频形式召开了“凌燕”授徽、山东“凌燕”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暨2015年旺季生产动员大会,客舱部党委书记潘洁、总经理张津员、副总经理宗文红、任艾棣,全体地面人员及全体当日无飞行任务的乘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任艾棣主持。并荣幸邀请到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永录及分公司工会副主席何振泰参加。


 

  会上,由山东“凌燕”青年文明号陈扬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凌燕”团队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特色活动以及燕子们在日常飞行中的感人事迹。潘洁书记宣读了 “凌燕”乘务员的聘用文件,指出新形势、新时期下的“凌燕”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丝不苟、确保安全、热情服务。要加强组员的培训,尤其是对新进年轻成员的训练,秉承“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文化理念,努力把队伍建设成高素质、高能力、高品位的青年先锋组织!并邀请吴副总、臧书记与姚副总为“凌燕”们授徽,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凌燕”成员心情澎湃。领导们认真仔细地将“凌燕”徽标戴在了新进“凌燕”的胸前,并给予亲切的鼓励。随后,客舱团委书记潘婷婷代表凌燕成员讲话,热烈欢迎凌燕新成员的加入,通过讲述老凌燕成员的优秀事迹和自己的切身体验,让参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凌燕团队的精神传承。并祝语凌燕新成员能在这个平台中提升自身能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凌燕事业在分公司及客舱部党委的领导下蒸蒸日上,为客舱部添彩,为东航争光。客舱部二分部团支部书记姜春晖介绍了“凌燕”微信公众号的具体功能,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扫描公众号的二维码,现场气氛温馨活泼、笑语融融。

  客舱部总经理张津员进行2015年旺季生产动员。他首先概括了上半年工作回顾,以年初的工作目标为基点,从服务、安全、运行等方面综合分析,并分享了往年的旺季生产服务经验。针对2015年旺季生产形势,提出了三点要求:安全方面,既要保证航班安全,又要保证人身安全;服务方面,针对投诉反映的问题,提升短板,做好两舱服务,提高旅客满意度;运行方面,在做好旺季生产运行的同时,处理好恶劣天气及特殊航班的保障。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凌燕”微信公众号的发布表示热烈的祝贺,分享了自己对“凌燕”的感受,对“凌燕”团队各类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旺季生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三严三实”教育工作;二是宣传方面,客舱部作为分公司宣传的优秀集体,要保持好,并做好“凌燕”微信公众号的后期建设,更好的打造“凌燕”品牌,彰显公众印象;三是舆情管理,每个人都要做好自我管理,时刻保持团队意识和防控意识;四是针对近期韩国MERS疫情,大家要有明确的纪律意识和防控意识,出境航班不要随便私自行动。

  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永录也对“凌燕”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从“鲁燕”到“凌燕”一路走来,真诚的服务、创新的理念、温暖的关爱、活跃的身影给四海宾客、社会各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赞扬客舱部创建了很好的品牌形象,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开展创新项目,创造我们的山东文化。并对旺季生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近期不正常天气,航班备降多、取消多的情况,以及韩国MERS疫情影响,要求部门管理紧抓落实,特殊情况时,党员干部要冲在前面;二是要合理调动人力资源,时刻关注韩国航班的情况,做好员工关爱,切实做到关爱飞行、关爱空勤、关爱一线;三是地面保障方面,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掌握一手材料,保障好一线的运行;四是员工要关心身体,保护爱护自己,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做到安全第一。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最后,姚副总号召大家集聚一切力量,全面保障旺季生产。

供稿:客舱服务部 张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