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粽叶飘香话端午 山东凌燕传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5:5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周修岩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4年6月2日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让旅客增进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发民族自豪感,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凌燕乘务示范组在MU5257(青岛-广州)航班上开展了“粽叶飘香话端午 凌燕高空传真情”机上特色活动,通过介绍节日的风俗、互动游戏等内容,与机上旅客共渡端午佳节。

        航班平飞后,伴着PA广播,凌燕首先向旅客们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之后为了让旅客们进一步感受节日温情,凌燕们推出早已准备好的各种口味的粽子发给旅客们,一时间客舱内粽叶飘香,拿到粽子后旅客们迫不及待开始享用。

        吃过美味的粽子之后,接下来进行的是“寻找幸运旅客”活动。航前凌燕们将标着节日的小卡片随机放在旅客们的前座椅口袋,凡是找到小卡片的旅客就是当天的幸运旅客,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礼物。一时间旅客们纷纷翻找着自己的前座椅口袋,“我找到啦!”客舱中部一位旅客首先举起卡片,激动的挥起手,随后陆续几名旅客也都找到了小卡片。找到卡 片的幸运旅客,都获得了一个粽子造型香包挂饰,幸运旅客之一的王先生更是热情的将自己的香包送给前座的小朋友。为了将更多机会给其他没有得到奖品的旅客,凌燕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几个问题下来,旅客们甚是踊跃,奖品一一被带走。活动很快在欢乐声中结束了,凌燕们与旅客在万米高空中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祝福里,送给搭乘东航班机的每位旅客们,祝大家:端午快乐,合家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