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维修部整体部署,保障旺季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4-06-15 23:1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航班生产旺季即将来临,针对往年旺季生产期间航班总量增、恶劣天气多、保障任务重、服务压力大等情况,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飞机维修部整体部署,以严谨、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公司旺季生产运营有序开展。

  首先,确保安全,做好保障。山东维修部发挥整体联动效应,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确保实现安全效益双保障。其次,制定预案,防汛防台。针对夏季天气复杂多变,易发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的情况,广大一线员工应认真总结研究往年经验、提前制定预案,切实抓好极端天气下的航班运行保障工作。第三,关爱员工,幸福东航。要从行动上关心和爱护一线员工,主动服务好生产一线,做好夏季高温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让一线员工切身体会到公司的关怀,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旺季生产工作中。

  航班旺季即将来临,山东维修部已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保障旺季航班安全正常运行。

  单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山东维修部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