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特色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1 21:5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月里,有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激动的脸庞;六月里,有孩子们最盼望的节日——儿童节!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东方航空公司山东分公司在青岛至广州MU5257航班上举办了庆“六一”活动,并在当日早上分公司青岛始发航班上为12岁以下儿童旅客赠送学习机,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展示央企品牌形象和“爱在东航”的社会责任,营造了和谐的空中文化氛围。

  6月1日,当旅客按顺序进入MU5257航班客舱时,立刻被装束一新的客舱所感染,在乘务员热情的欢迎词引导下,大家感受到了儿童节喜气洋洋的氛围。航班进入平飞状态后,庆“六一”活动在热情甜美的广播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除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六月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六月的儿童欢天喜地,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让我们欢聚在蓝天白云之间,一起为乘坐东航航班的小朋友们庆祝六一……”

  在广播完庆祝“六一”的祝福词后,乘务组为本次航班的儿童旅客发放了电子辞典和由当日机组与乘务组亲笔书写祝福词的精美贺卡并赠上节日的祝福。面对意外的礼物,客舱里顿时热闹了起来,拿到电子辞典并收到贺卡和祝福的小朋友们一脸兴奋,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随后,乘务员将事先准备好的彩纸发放给航班中的小朋友,让他们写下自己的祝福,将彩纸折成小飞机在万米高空放飞自己的梦想,一些“大朋友”们也兴奋地加入到活动中来。在抽奖环节,四位幸运旅客抽到了东航精心准备的电子辞典和飞机模型。他们激动地说:“坐了这么多次的飞机,今天真是太意外了,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东航给我带来的惊喜……”

  紧接着出场的机组帅哥摇身一变,成为了神奇的魔术师,连续几个精彩的魔术表演让旅客赞叹不已。万米高空中阵阵的欢呼声、喝彩声和旅客们自发的鼓掌声此起彼伏,部分旅客还拿出了照相机,记录下了这精彩美妙的瞬间。

  最后,当乘务员推出写着“六一”祝福词的精美蛋糕后,连连不断的惊喜让活动达到了高潮,乘务长邀请航班上的几位小朋友一起分享这甜蜜的祝福,此刻整个客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笑声和掌声回荡在三万英尺的高空。和孩子一起分享这份幸福的家长对乘务长说到“感谢东航让我们在这次旅行中收获了一次意外的惊喜,让孩子在飞机上度过了一次终生难忘的儿童节,这对孩子今后的健康成长有很大帮助,将来他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谢谢东航”。一个小朋友兴奋的拉着乘务长的手说:“阿姨,我想明年六一节还坐这个航班……”

  本次庆“六一”特色航班使小朋友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和快乐,东航山东分公司秉承“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让东航人的爱心随着东航的航班延伸至全国乃至全世界。

  供稿:刘轩 李小

  摄影:刘轩 李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