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圆满完成上半年职工疗养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14:2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落实好东航总部的三大工程的员工关爱行动,山东分公司工会(青岛地区)自5月18日—6月11日,分三批次共组织66名职工进行了疗休养。
此次疗养活动,不仅为员工创造了舒适的休闲环境,使大家从平日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身心得到愉悦,而且体现了分公司领导对职工的关怀,更为员工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此次疗养过程中体现了员工的团结、和谐、互助;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游艇员工热情、专业、精准、友善的服务。
疗休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分公司领导及工会给予广大员工的厚,并表示将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加倍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建设“幸福东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