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凌燕风采系列之 旺季生产 凌燕业务再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5-08-18 13:5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8月8日,凌燕乘务长董思,带着她的凌燕组员胡小帆、孟祥聪像往常一样,踏上了上海浦东驻外的航程,开始执行为期四天的飞行任务。

  董思想到旺季生产,作为凌燕成员更应该起到表率作用,而表率的首要重点是业务素质要过硬!于是她制定了驻外业务学习计划,为避免占用组员过多的正常休息时间,董思组织组员在机组公寓房间内进行了释压、机上厕所失火的业务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另外,还组织组员一起探讨学习了凌燕特色航班策划、组织实施以及稿件的写作要求和规范等。

  四天三夜,每天都是一早出发执行飞行任务,晚上回到机组公寓休息,但是凌燕乘务长董思为了帮助小燕子们一起提升,利用自己之前的休息时间做好了充分的学习计划,不仅顺利完成了飞行任务,还带领小燕子们一起进步!

  旺季生产,大家飞行都很辛苦,过硬的业务素质是我们凌燕表率的标志之一!旺季生产,凌燕业务再提升,紧抓安全不放手。祝愿每一只燕子飞行平安、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