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员工技能考核,以比赛迎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4-06-17 18:5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障旺季生产,促进员工生产积极性,提高员工岗位技能水平,6月14日,新疆航食公司百胜加工间举行了岗位技能考核大赛。
        员工本着赶、学、比、拼的原则参加了此次考核大赛,为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员工们在考核前认真准备,努力练习,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我才智与技能。
        此次考核以切配考核为主,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评委考核前认真考虑、制定了比赛科目,并现场打分。在紧张而有序的大赛考核中,评审们不但认真的给每位选手评分,并且针对个人特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以利于选手能力的提高。
        在旺季来临之际,考核大赛促进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更加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从而保证旺季生产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曲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