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提前部署 为旺季做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14-07-01 17:0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7月至9月是货运市场的传统旺季,南航新疆货运提前部署今年的旺季生产工作,为旺季做准备。
      南航新疆货运从安全生产、确保航班正点、提高行李交付率等方面制定了措施。首先,从装舱准确、行车安全、人生安全、消防安全、设备运行安全等方面查找风险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加强航班装载平衡保障,严把装载平衡关。针对不同岗位提出不同的安全要点,严格按照装机单进行操作,确保航班的实际装载与装机单相符;过站航班将所有航班号、始发站及目的地进行汇总便于员工掌握,并严格执行“三符合”以确保装机安全。同时加强清舱工作,要求由装卸队长亲自到货舱内清点过站行李件数及检测舱内死角是否有漏卸物品。同时,加大对车辆、设备、人员安全意识的管控力度,确保旺季期间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其次,提前掌握航班信息,部署人员到岗时间,认真分析高峰时段航班量的变化及所需人员情况,制定相应的排班计划,提前做好准备。建立沟通机制,成立应急小组,遇到特殊情况,及时调配人员和召集应急小组成员,从内挖潜提高航班保障效率。加强和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当日的天气信息、航班变更信息、高端行李信息、货邮信息等,做好航班配载信息的再确认以及不正常信息的处理工作,提前询问航班装载情况,时时关注是否按时间装载,遇到问题提前调配人员,确保所有航班正常关闭舱门。
       最后,开展员工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要求员工提前了解航班信息,提前到机下,航班高峰时段安排人员加班。前后舱同时开舱门卸机,第一时间保障高端行李卸机,快速将高端行李分批或全部拉至分拣;同时将卸下高端行李与普通行李分斗装避免斗内混装,分拣员对于到达分拣区的行李快速卸下,优先上传。确保行李能及时交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