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即将来临 优质服务势在必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3:5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智强)随着五月的到来,我们即将迎来了生产的旺季,在生产旺季中,航班量的增大以及旅客人数的大幅度上涨给我们的工作都会带来很大的压力,所以面对即将到来的生产旺季,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在此时显得尤为重要。

服务是自身的生存之道,要做到使旅客持续满意,就必须做到服务“以人为本”。

为做到“以人为本”、使旅客持续满意,中心将各服务口所能收集到的信息都集中起来,由专人对信息所反映的需求进行归纳、总结和提炼,然后将有关内容固化、形成标准规范进行推广。在日常工作和培训中,积极向员工传递各种服务理念,提高其服务意识,将公司的各项服务规范写入文件,人人必学必会。在不断的服务改进中,还通过服务架构的整合、服务流程的标准建设来对服务链条进行优化。

   面对即将到来的生产旺季,我中心全体成员已经做好了准备,将会以优质的服务来面对每一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