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开展“蓄力旺季,激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5-29 11:4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谭利龙)为增强青年员工团队协作能力,激发青年活力,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蓄积力量,5月2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货站团支部组织了一次主题为“蓄力旺季,激扬青春”的户外团队拓展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团支部特意为大家安排了“真人密室逃脱”活动,目的是为了使大家在活动中能够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的整体凝聚力。密室逃脱环节,项目活动主持人通过“果园-菜园-动物园”和“桃花朵朵开”两个小游戏,让参与者在快乐的游戏中锻炼相互配合和团队协作的能力。“神秘电码”、“诺菲勒之谜”、“寂静之地”三个密室内的游戏,则让大家在紧张的参与中,通过仔细的观察和思考,考察队员们动手能力、观察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逻辑判断能力。活动最后,项目主持人带领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开始的“集体坐”的活动,则进一步增加了大家彼此间的信任感和认同感。
        此次户外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活跃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提高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全力保障好安全生产,为推动公司货运的稳步发展蓄积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