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阳光货运青年——货运部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5-26 12:4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鑫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为加强安检人员风险忧患意识,提高安检人员反恐防暴能力,拓展安检培训的方式方法,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团支部利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模式组织人员赴新疆武警二支队西山反恐女子特警队训练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学习过程中,团员青年参观了特警人员宿舍,观看了特战队员对一些新型反恐特种装备的演示,并在特战队员手把手教导下学习如何使用这些装备。此外,特警战士们还为安检青年们进行了队列训练,站军姿、正步走,在烈日炎炎下,安检青年们严肃认真的配合着教官们的每一个要求和指令......一天活动很快结束了,意犹未尽的安检员刘全洁说“特别喜欢此次活动,活动让我们开拓眼界、结识朋友的同时,对我们青年人的作风加以引导,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青工主题教育和青安岗品牌创建工作,同时丰富安检青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